Tuesday, April 12, 2011

靓丽の珍珠小丸子


前几天的某一天,我忽然很勤劳,一天里又是面包又是糕点的,今天整理电脑里的垃圾照片时发现了它-珍珠小丸子,把它放进我的博客里,至少给自己留一个记录。
这是小小米桶的食谱,又容易又简单,出来的食物又漂亮,哈哈我这样认为

材料
鸡肉碎   萝卜丝  蒜茸  姜泥  酱油 麻油 太白粉 糯米、
做法
1. 所有材料除糯米混匀,备用
2.糯米浸至少8小匙,滤干水分
3.将材料1搓成小丸子,再铺上糯米
4.摆放在蒸盘上。
5.大火蒸15分钟
6.盛起即可


 昨天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聊天,她说她做了菜包,这里分两个哪里分三个,分呀分,分到连住在新加坡的小妹即使没回家都有得享用,好幸福哦!
我说,妈妈我也做了菜包。但是我没有像你这样东西南北的分,我只分入我家三宝的肚子里。
好久没有吃到新鲜,没有冷冻的沙葛,新鲜的沙葛就是不一样。
夜里,蒸了些给老公当夜宵,他的评语是太好了,真的好吃!  
嘻嘻   \(^o^)/~
我也觉得幸福咯!

3 comments:

  1. 好特别的小丸子!很适合当趴第的“一口食”,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Angie
    有奖要给你哦~~One Lovely Blog Award
    记得来我家领奖 http://abbymonster.blogspot.com/2011/04/one-lovely-blog-award.html#comments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