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O, I don't feel like eating crab 奶油螃蟹


每个星期五是儿子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在草地上奔跑3小时,足球一直是他的最爱。去年他已为写作班牺牲了一季的足球,今年无论如何他都要继续踢足球。
然后放学回来你就可以听他滔滔不绝的说着他的足球汇报。
这一次他带着沙哑的声音析述时,我有点气了,气他没有多照顾自己,我知道接下来他肯定生病。  果然。。。。

星期六午饭后,女儿高高兴兴,连跑带跳的跑进屋里,人还没到就已经听到她喊着 Daddy Daddy 。。。75%
^_^  \(^o^)/~ 哈哈哈哈
儿子,老公,我已第一时间把她手上的信接过。
4个人都笑了。女儿更是眉飞色舞。。。

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女儿又被另一所私立学校录取,给了她奖学金。

《厨房乐趣》
螃蟹一直是我们爱吃的海鲜。
记得第一回到悉尼时,我们就吃了出名的皇帝蟹,然后每一回到悉尼吃螃蟹是必须的事。
搬移到悉尼后,生活的琐碎,我们竟忘了螃蟹。
和老公到菜市,我们再度捡回我们的最爱,不同的是,这次我信心满满的自告奋勇的说,
我在煮吧!

材料
螃蟹(肉蟹)2只
牛油,蒜茸 ,鲜奶 米酒  - 适量

做法
1. 热油,把蟹放入锅里,煮至蟹呈金黄色
2. 放入牛油,小火爆香蒜茸
3,再将蟹倒入,倒入牛奶和米酒
4.翻炒片刻即可上桌



奶油螃蟹,不错不错,好吃!
下回要记得加些小辣椒,再多些汤汁,这样会更美。

话说这一餐螃蟹是为女儿再次考获奖学金而做的,
但是小妮子说:O, I don't feel like eating crab tonight!
OMG! 
WHY。。。(⊙o⊙)?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4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