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辣椒长了

没有绿手指(Greenfinger)的我,从没有种过任何的植物,也不会想认真学习。辣椒是我的最爱,煮食时,辣椒是我最龟毛的了,辣就一定要超辣,才叫吃辣椒,所以AssamFish我会煮辣辣的,CurryChicken也要辣辣那种,SambalPrawn还是辣辣的。总之,不辣就不好吃。

朋友送了我马来西亚的ChiliPadi,在纽西兰,那是极品,还能闻到那阵阵的辣味。多么怀念的味道。就兴起了将它留种的想法。还好,在太阳,星星和我的悉心照顾下,开花了,花谢了,辣椒长出来了。


开花



花谢


辣椒长了

我种了十颗,这下我将有数不完的马来西亚辣椒吃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