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你甜甜蜜蜜 -蜂蜜蛋糕

今天上的是网上常常出现的蜂蜜蛋糕,奇怪的是,好像每个人都说是小时候常吃的蛋糕,我好像没印象耶,是自己太三芭吧,就不能再三芭了,快快试一试。果然,很香,烘时那蜂蜜的味道真得太棒了。用的是这里Carol 老师的食谱,很详细的,你也可以试一试。



后来才发现,我用的纸盒尺寸错了,所以Carol 老师的蛋糕比较高,我的呐,有的矮。就常会懵懵懂懂的,咔咔咔!




照Carol 老师的说法,蛋糕放一天后,味道会更更美。。。。





4 comments:

  1. 我也好像没吃过这个蛋糕,等有空的时候,一定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2. Ann, 我想新马的人都不太知道吧,台湾那边就很流行,还说是小时候一定有吃的蛋糕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吃的应该都是鸡蛋糕。。呵呵~
    我也常看到这蛋糕,可是没试做过。。^^

    ReplyDelete
  4. Rachel, 可能真的是台湾的流行吧,今天吃蛋糕真的更香耶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