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总有第一次

去年朋友送来了马来西亚品种的指天椒给我,心想吃完后就没了,不如试试种,如成了就有吃不尽的辣椒了。就这样事就成了。第一次种植物。 一种就是十一颗。。。。




然后觉得太多了,给了会欣赏辣椒的朋友,自己剩下5颗。


 三月,儿子发现了第一粒转红的辣椒


事隔12天。。。



红彤彤的辣椒,女儿想象如果是水果,那该有多好,随手一拔,就能往嘴里送,可惜, 那不是。。。


老公和儿子兴致勃勃的收成,深怕过熟的辣椒变软,结果收了大概100粒。。。


然后,挑出最初的那颗,又要留种。


四月二十一日,钢琴老师说,将所有红了的辣椒剪了,放入塑胶袋再冷藏,冬天就不怕没有辣椒吃了。所以这是第二批的辣椒。又是近百粒,哇哈哈!


看来我可以好一阵不用买辣椒了,还是我可以开个小摊位,卖辣椒去了。。。






4 comments:

  1. 我的收成后也是冷藏。可以耐很久。
    再来就是搅成chili boh,分小包冷藏。要吃sambal belacan时就容易多了。

    ReplyDelete
  2. 卖辣椒?
    不错呀~
    哈哈

    ReplyDelete
  3. Jane,原来真的是这样,ChiliBoh有放其它东西吗

    ReplyDelete
  4. Alive, 看来你是我家的新访客,欢迎!
    对啦,我们这的辣椒卖得超贵,以前买菜时辣椒是送的,这里5条NZ$3,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