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面包棒 Grissini


十二月十八日の面包棒 Grissini

想把面包梦发完,好让自己接下来有些时间准备日本行。看看离少爷年终的颁奖礼还有一点时间就又动起来了,就是这样,常常静不下来。这叫名贱。
这样的面包棒,小孩子可以用来磨磨牙;大人可以拿来当喝酒或看电视时的小零食。 我做来当圣诞节送礼。很简单,你也能试试看。
现在宣布:2009年12月18日,我完成我的50种面包梦。
好开心,好开心。。。看吧!原来我真的做得到。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