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最初最美 - 面包


鮪魚面包


这两天一直都在跟着纽西兰基督城地震的新闻,当发生地震时,第一时间给表妹表弟打了电话,都好,他们平安。 儿子也非常关心,一直来给我报告最新的消息,毕竟这孩子对纽西兰的感情要比自己国家来得深。这是正常的。

不想自己太过于伤感,做些开心的事吧! 来搓搓面团,做做面包。做了两种面包,想吃甜的就吃甜的,想吃咸的我也有,这样最好。

材料


面包粉 300克 酵母 1小匙 砂糖 30克 盐 1小匙 冷豆浆 205克 牛油 15克

做法

将材料混合,(除牛油外)搓成面团,
面团搓至光滑后放入牛油,面团有弹性时即可,盖好发酵至双倍
分割,整型。
以180C烘15分钟 (依面包大小决定烘焙时间)



玛芝林糖霜面包

这玛芝林糖霜面包应该是我小时最常吃的面包,早餐一个,再带一个上学校,虽然很朴实但还是一样的把我们养大。 多年以后,它却成为我和老公最爱最想念的面包,
真的,最初最美!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3 comments:

  1. Hi Angie,你好。看到你的margarine 面包,也讓我好懷念小時候長吃的哪种倆毛錢一個,從騎嚤多車伯伯那買的牛油面包。真的,還是"最初的最美"。讓在異鄉的我們共同守著这些最初最美的囘憶巴!

    ReplyDelete
  2. 蓝天,√ 了就是那种20cent一个坐motor的,哈哈都一样的,你家乡在哪,现在又在哪?想念吗,请你吃好了!

    ReplyDelete
  3. 其实很难过
    看到这样的事
    那个牛油的面包
    小时候最喜欢的味道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