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心中永远的美 - 什锦日本豆腐



这道菜是女儿心中永远的美。 从小超爱鸡蛋的她,只要是蛋就是十全十美了。一直到长大后慢慢的开始挑剔,后来就不爱皮蛋,不爱半生熟的蛋。 日本蛋豆腐就因为有蛋香味,到现在她还是对他着迷。 常常对我说,外婆的日本豆腐最好吃。回国也第一时间要妈妈煮给她吃。妈妈也乐得孙女还会怀念她的菜。现在就让女儿即使暂时吃不到外婆的蛋豆腐也能以我的蛋豆腐解解馋。


女儿看到我准备的豆腐,飞快的煮饭去了,可想她对这道菜的情意有多深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9 comments:

  1. Nice dish there Angie! I love to cook this dish too as it has alot of 'liao'. For a change, sometimes I will cook in claypot or on hotplate.

    ReplyDelete
  2. 好好吃哦。我的孩子也是豆腐的忠实支持者。不过他们最喜欢我妈妈的鸡饭和肉碎炒马铃薯。看来你要多多带他们回去吃“好料”了。

    ReplyDelete
  3. 这么喜欢吃鸡蛋哦
    其实我也很喜欢一下
    以前读书时候没有钱吃饭
    煎蛋白饭就吃了

    ReplyDelete
  4. Angie,我也想吃这道!豆腐是用煎的吗?

    ReplyDelete
  5. Hearty Bakes - Ya i should try hot plate oneday. recently moved to a house where they use iceramic hob with induction n this made all my pot which is not stainless steel or cast iron have to keep aside.

    ReplyDelete
  6. Jane, 哎哟,你孩子的妈妈不是也很厉害煮鸡饭和肉碎炒马铃薯:)可能是少了阿嫲的味道吧!会的会回去过年。

    ReplyDelete
  7. 隐形人,我不爱和你讲话啦,怪怪的,咔咔,你快点换名啦。 其实煎蛋白饭是很好吃的哦!我也爱,只是老廖,不能常常吃蛋。

    ReplyDelete
  8. 珍妮花 聪明豆腐要先煎好。

    ReplyDelete
  9. 为什么怪 :(
    为什么不喜欢跟我讲话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伤了心
    我要去撞鸡蛋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