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总有一种适合你 - 墨西哥,香肠,红豆沙面包



在面子书上读了这么一遍,选上几段和大家分享:-


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

女人嫁給好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決心跟男人好好過日子的。

她的選擇會讓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因此而永遠錯過了更好更愛她的人,

而如果她做出這樣的奉獻後男人還不珍惜她,把她當老媽子使喚,那女人就真變成老媽子
所以,要想讓老婆永遠是天使,就要先把她當天使來對待,即使她的長相和脾氣不像天使,

但你真把她當了天使,她就會給自己天使的性情,慢慢變成天使。


其實老婆是什麼?

從前的路人.... 以前的朋友.... 現在的伴侶.... 生活的搭檔.... 感情的知音.... 一輩子的總結。


女人是一架鋼琴,遇到一位名家來彈,奏出來的是一支名曲;

如果一個普通人來彈,也許會奏出一條流行曲;要是碰上了不會彈的人,恐怕就不成歌了。

我認為婚姻的比喻大致如此。


做一個好女人真的好難,所謂好女人不單單是做個好母親!還應該是個好妻子!好兒媳!

正所謂一人難稱百人心,真是做到面面俱到......好難!

冥冥中一切自有安排,一切隨他去吧,珍惜擁有的,把握好今天,就夠了!

一個人的力量其實很有限,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我們都不能改變,那就嚐著改變一下自己吧!

而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了她也就笑了。

兩個人真想相約黃昏看人生夕陽。

愛是責任,情是包容!



《我家厨房》

一样一大清早,开动引擎。。。
做面包咯!
今天一次做3种,给大家多点选择
墨西哥面包(第一次试做,好好吃,因为我喜欢咖啡)
红豆沙面包 (专为老公做的,搞不清为什么这男人爱吃红豆沙面包)
香肠小面包 (为家里的小男人做的,学校小朋友都爱看我家小男人的便当盒里到底装了什么  O(∩_∩)O~)


平凡无奇的红豆沙面包,却让我家男人如此迷恋
 
 
 
 

1 comment:

  1. 搶到沙发,吃面包來了。
    很喜歡你那短篇。
    希望我們都是老公心目中永遠的天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