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再一次你笑了,我也笑了 - 开口笑叉烧包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永远都是复杂的,这门学问太深奥,普通人如我一直都学不会。不怪得书里说,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就是“闭嘴” 不要太热情。
 现在想想或许我也该试一试,别事事都想和身边的人分享,喜怒哀乐都一一道尽时,没有任何隐藏时,我以为那叫真诚,但是在被人眼里是嚣张,是幸灾乐祸,是。。。
 同样的一句话,用不同的心情去听去看,会有不同的反应。
又或许我就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人,不善于将每一件事包装过滤后再演绎,人们常常看到最真最丑陋的我。
难怪女儿说,以后一定要念心理学,才了解人到底是什么。


女儿回国参加马来西亚全国青少年乒乓赛,由于这一回是马六甲乒乓球会邀请他回国参赛, 小妮子回国的一切费用球会全面负责,小妮子也许想给马六甲球会一个交待,每一回球打得不如意是,都额外紧张,甚至打电话回来对我说好害怕,哭了。
终究他为马六甲取得了小组第三。
再来每一回的个人赛时,都让我们三个在家等成绩的更为紧张,儿子成了女儿的定心丸,每每球赛前,女儿到会和弟弟通电话,
这样,64,32,16,8,4强,决赛的一直往前冲,真的好几回当电话响起时,当她告诉我们她的成绩时,我都流下了泪,总觉得女儿你太了不起了。
决赛时,她得了第二,发来的讯息是I LOST , 但我要对女儿说,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12小时,发酵后的老面

最近在博客里, 阿Tee这样回应我, 说做了4,5次的开口笑叉烧包都不理想,问我知道要特别注意什么吗(⊙_⊙)?
这下我有点过意不去,是不是我放上去的食谱不对的。 有点不好意思。决定了再来试一试。
今天做时也分外的紧张,深怕它没有开口笑, 还好它笑了。这样我也好有个交待,O(∩_∩)O哈哈~


整形后的开口笑叉烧包


15个叉烧包,应该可以吃上几回吧!


这回我将叉烧炒的甜些,感觉叉烧包原来就是甜中有咸

9 comments:

  1. 哈哈哈
    哈哈笑
    笑哈哈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再次看到你隐形人,我也笑了。。。
    好久没有你的讯息,你好吗?

    ReplyDelete
  3. Could not agree more with what you said. Same words/sentences, different ppl understand differently. So, better way is to smile or laugh it away without a word.

    But when I am quiet people think that I am proud. haha... really hard to please. As I grow older I learnt to ignore what people say about me as long as I do not hurt anyone.

    **smile**

    ReplyDelete
  4. 我 好好好
    我有时并着 :$
    做隐形的 :$

    ReplyDelete
  5. Lydia
    Give me 5.
    Quiet = Proud but still i prefer to keep myself quiet at all time.
    Trouble FREE <3

    ReplyDelete
  6. Wow, it smile! I like to this this very soon.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7. sONIA,
    me too, will do some more when my daughter return from msia :)

    ReplyDelete
  8. wah! ur daughter really "sai lek" !I am really proud of her achievement. You guys must be very happy right?

    ReplyDelete
  9. Jane
    Thankyou n Yes we are very pleased knowing she enjoying her life not only on academic but sport as well.
    Say YES to Glenn Doman :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