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咖哩鸡饭

25/2/2010

有和我每天成长的朋友不难发觉,我家其实还常常上辣的食物。 本身从小就爱辣的食物,可能和爸爸一样吧,而且是吃辣就一定要很辣那种。听说吃太辣对身体不好,我倒觉得,这是不会吃辣的人给自己下楼吧。 老公是在我掌管了他的肠胃后变成和我一样,会吃辣,儿子是在我肚子里就教会他吃的。因为当时我常常的早餐就是老公煮的Sambal Prawn。 就只有女儿见辣就逃的。 但是有时我还是会不理那么多的,要嘛你就吃,不呢饿肚子吧! 儿子又想念咖哩鸡了,那还不简单,就这样今晚我们就吃咖哩鸡饭,简单!





我的咖哩鸡,除了用咖哩粉外(Baba牌),一定会在加入两大匙自己准备的辣椒,这样才会够味。也多用鸡腿来煮,这样我才不用啃鸡胸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