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14

印尼千层糕

 
 
悉尼的我们正过着最寒冷的八月
是寒潮袭击,说这是6年来最冷的8月。
而这样冷冷的天气预测会持续至周四。
我还真享受这样的冷,又一个依然爱着新西兰的理由。
 
 
给儿子买他爱的85C 面包,
不敢相信,我竟看了现场的两个垃圾女人狂骂打斗
真是出丑狼籍 (⊙_⊙)
其实遇上这样非一般的“真人真事” 我都加快脚步;
天晓得一不留神,口沫横飞,给无端喷到那就不值得了
O(∩_∩)O~
女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再漂亮的脸孔也变成了巫婆;魔王夜叉。
这样的场面看在我眼里已觉得无地自容
那在洋人眼里呢?
丢脸呀, 女人!
 
美好的星期一, 却遇上垃圾人!
生活就是这样,碰上了垃圾人, 垃圾就往我们身上送,
远离垃圾人,远离垃圾人;
我们只能微微笑,挥挥手,远离垃圾人。
别和垃圾人做朋友。别让负面垃圾擴散给我们
我们的家人、朋友、工作、生活。
絕对不让垃圾人接管我们的生活。

 
 
安琪厨房 ~ 烘焙~
 
印尼千层糕最特别的是丰富的胆固醇,
再来就是你要不是有足够的时间,千万别和它搭讪。
要知道这是我用了8个小时才完成的千层糕。
 
 
 
看着放学回家的儿子开心的吃着妈妈的千层糕,
有家的孩子最幸福,回家的感觉真幸福。
回家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