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再来一次 -烧肉 Roast Pork Belly



这星期的菜单之一, 烧肉。 两年前烧过一会,那是第一回。 当时觉得好像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难。 后来又做了几回,有时很好,皮脆肉汁多。 有时又不知为什么的皮硬硬的。 今次做了功课, Lily阿姨说个个方面都要注意。 选肉很重要,烤炉也重要,肉的大小也不能马虎。这次就乖乖听Lily阿姨的意见吧!  食谱可以找Lily阿姨要



泡泡越多,表示皮越脆哦!


就这样我们的晚餐,-烧肉,烫小白菜。



~~~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10 comments:

  1. wor, this look so good and crispy, well done. will check out the recipe.

    ReplyDelete
  2. 你好,初次在你家留言~!

    那个皮看起来真的好香脆哦!
    真的好像咬一口~!嘻嘻!

    ReplyDelete
  3. 我爱烧肉、烧肉爱我!!
    ~\(≧▽≦)/~啦啦啦...
    看到这么多的烧肉在眼前,太开心了!
    仿佛待会儿享用的人是我~瓦咔咔!

    ReplyDelete
  4. Febe 谢谢光临,记得常来玩哦

    ReplyDelete
  5. Qiqi 这烧肉是很不错啦,你要不要试试

    ReplyDelete
  6. 明知道我没有时间做
    还来瞎我哦
    我不肯,我不肯
    快快送过来

    ReplyDelete
  7. 很厉害的烧肉啊!!!

    ReplyDelete
  8. Pynn,就知道你没时间,做来给你吃好不好

    ReplyDelete
  9. 喵喵,谢谢!新朋友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