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潮州菜粿 1、2、3、


最近的生活,有点烦,有点躁,感觉事事都不能尽善尽美。。。
决定改变想法,换另一个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这样也许我会过得舒服些,
做不到100% 就90%吧再不80%也一样OK
Ok 就这样吧!

 

《厨房 1、2、3》

孩子给了我一星期的假期,我也懒惰了一星期·。
每一餐都很简单,可以是一个荷包蛋,
也可能是韩国泡菜,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一星期。
今天一大清早,以愉快的心情,穿上我自认漂亮的围裙,从回厨房。
就这样我家的潮州菜粿诞生咯!
昨天和孩子聊天时,听他们叙述着这7天的点点滴滴,开心不开心的
儿子忽然提到太想念家里的食物了,
看来家里的食物永远比外面的食物好!

打算以菜粿当老公和孩子今晚的夜宵。
其实我自己已经在中午时一个人狼“吞”虎咽的吃了3个。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也许当时
很想吃这热腾腾的菜粿吧!








 

2 comments:

  1. 这个永远是我家的最爱。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单单吃这个就过一餐。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