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入口的那一瞬间,终于我都明白了 - 咖啡起士条 Coffee Cheese Bar


能和小孩一块准备下午茶是幸福的,只要儿子在家,我在厨房他也会在你身旁,这一点和他老爸最相似。和他一块完成了这简单的咖啡起士条。 在为起士条化妆时,儿子也兴奋的再凑上一脚。噢,原来是这样的,我现在会了。 看他明白大理石是这样简单就能形成,他满意了。 


材料
底层:饼干40克    奶油  15克
内馅: 奶油乳酪 200克  牛奶 100克 砂糖 40克 吉利丁片 2片 咖啡粉小匙

做法
  1. 底层:饼干屑加入融化的奶油,混匀后压入盘里
  2. 奶油乳酪加砂糖隔水加热,搅匀成光滑状,再慢慢加入牛奶。
  3. 趁热加入吉利丁片,搅拌均匀。
  4. 将乳酪糊倒入盘里,抹平表面
  5. 咖啡粉与1小匙开水混匀,加入克的乳酪糊
  6. 乳酪糊装入袋中,挤在No4的表面,用牙签画出纹路,冷藏小时后即可。


入口的那一瞬间,终于我都明白了为什么这甜点那么的无法抗拒!



~~~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咖啡芝士条真的做得很美哦!看到就知道很美味&好吃!赞!!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