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自家的凤梨酥




老公的一个朋友, 算是长辈(82岁) 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学习的对象。 82岁的他,还是一样的朝九晚五的上班下班, 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是老爷爷的,头脑灵活,人生经念丰富,和他聊天,常常就是我们学习的时候,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和这样的人一起用餐。 那天有幸的他邀我们一家和他一块聚聚, 吃完饭后, 我又觉得我上了一堂人生重要的课程。 他在62岁时创业,对许多人来说62岁已经觉得自己有多老了,一些人已经不愿意动了, 而他样样事都还是亲力亲为的,我其实很敬佩他。 让我觉得我们算什么, 一点点挫折就像世界末日的。 
最为了不起的是他是一个中风的老人家, 但坚强的意志力让他在短短的时间里又过着正常的生活。  他 - 我永远学习的对象。要怎样的人生一切都源于你自己。




为什么又做饼干,哈, 因为他送了我一盒台湾冠军的凤梨酥, 大家都说赞, 就这样两下子的4个人4张嘴的把它收入肚子了, 想反正我有黄梨馅就自己乱乱做的弄出了自家的凤梨酥。

值得高兴的是4张嘴巴都一口同声的说“ 好”








~~~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1 comment:

  1. hmm... i love taiwanese pineapple tarts too. Din try to do it b4. Must try one day. You are ver "keng". Everything also know how to d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