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轻轻松松却垂涎三尺 - 韩式海鲜辣汤 Fish Egg Soup - (알탕)


每一天都想着同样的问题,到底煮什么好呢? 后来我决定了每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来完成这样的任务,这样我大可不必每天到菜市场,把一星期的菜单列出后就能简单些,不必再为“哎呀家里的XXX用完了,然后又得出门,每天为肚子忙得不停。 这样我也能好好安排每一天自己的活动,而不再是永远的黄脸婆 ^ v ^ 


有这么一家韩式辣汤店,记得老公带我们去时就爱上了这海鲜辣汤,从此常常一有机会就一定会到, 和韩国的大妈谈起时,她说自己煮吧,VeryEasy。  这样我又学会了另一道韩式菜肴。谢谢你Delegia!Sa-rang-hae-yo! 사랑해요! 


材料

韩式辣椒酱 韩式江鱼仔粉   鱼蛋   鱼肉 青葱  豆腐切块    白萝卜切薄片    胡瓜(zucchini, courgette)切薄片 洋葱切片 大豆芽  韩式辣椒粉  


做法
1  将辣椒酱,江鱼仔粉放入锅中,取水煮滚
2  放入其他材料煮至熟,除辣椒粉
3  上桌后加入辣椒粉


最特别的是那大大厚厚的鱼蛋,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都爱它的原因。



~~~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