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有心不会难 - 在家做寿司




这几天变成了哑巴!
觉得说多了只会自己贬低自己,
你的用心成了被人的居心
何必呢?



这样的时候,我通常会看多多的书,
从书中得到解救。
然后将故事只说给主听,
从祂那领悟出新的方向。
在努力着!


《厨房 1、2、3》

在家做寿司已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从当初的一知半解,到慢慢的略知一二,
我甚至到寿司摊位去瞄店员如何正确的捲寿司。
再回家做功课,做实验。
真的有心学什么都变的容易。


现在儿子如说要吃寿司,我都能说:那还不简单!









4 comments:

  1. 我孩子也喜欢这个。星期4我家会有3个朋友来学做这个。到时不懂会不会手忙脚乱嘞?呵呵。。。

    ReplyDelete
  2. 一定很好玩的,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

    ReplyDelete
  3. 当然是大朋友咯,其实我是最大的啦,同年的3个,但还是我月份大。

    ReplyDelete
  4. 做大姐你在行,而且是做的很好那种。:)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