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叉烧的延续- 烧包




仰望天空,一片纯净,没有云层。。。
这淡淡的蓝,浸透了我心 在祥和的心境中徜徉
蓝色的宁静心灵。。。
冬季的悉尼真的是这样吗?
风 声呼呼掠过耳际,气温随之而降,有点犹豫。。。我该推开那扇门?
最后我还是踏出了那一步。
晾衣 - 阳光的味道,我爱。


 

然后开始了我一天的生活。。。
叉烧包的祸,留下很多的叉烧肉,
叉烧包已吃得七七八八了,原本以为那么多的包该如何消化
还好家中有两只恐龙。


20个的烧包,在我家能停留多久呢
(⊙o⊙)?
其实我也想知道。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1 comment:

  1. 这个我也很喜欢。我今天也是大洗特洗。太阳高挂,但是风很大。有点冷。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