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我爱汤种 - 排包



贾伯斯Steve Jobs的离去,成了全世界的焦点,
因为贾伯斯的离去,大家开始Google  Steve Jobs
我是其中一个, 用了几个小时在读他, 其中 深深停留在我脑海里的是
贾伯斯說過的「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一起紀念這位改變世界的天才吧!


《厨房 1、2、3》

好久都没有做面包, 那天读到CR简易食谱的汤种排包,看她标题 《超級軟綿湯種法》又比喻成有香港美心的味道,我还能不试一试吗?
天不作美,湿湿的天气    -_-#
玩面包   ?_?
 自讨苦吃      ↖(^ω^)↗
原本做面包的时间就长,这是用了我5、6个小时才出炉的面包,
值得欣慰的是真的棒极了。\(^o^)/



知道儿子喜欢有白糖芝士的面包,所以把排包稍微改装了。
果然,看到他吃了一个又一个。


怎么说呢,汤种面包向来都有很多的拥护,
这汤种排包更肯定了它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我爱汤种面包。
o(≧v≦)o




2 comments:

  1. 呵呵呵。。。只要是好吃又柔软的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2. 對这个超愛的!有我兒時的囘憶。好懷念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