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郭鹤年名言


~ 做生意要有一种胆量,如果每次胆量都太小,永远是穷人。
~ 做生意要有胆量,但胆量要对生意,不要用胆量对人。
~ 做生意90%靠自己勤奋和智慧,要不断收集讯息等,看准时机要快。
~ 我们要争志气,不要给外面的人(外国)看不起我们华人。
~ 比我聪明的人多,但一些聪明的人夜生活比较乱,第二天他们可能在桌上睡着而我没,所以我的马儿就跑得比较快。
~ 无论什么事业要多做几种,因为这些都有连带关系。
~ 我本人不爱钱,但是我很想每年公司结帐都有钱赚,给同事花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