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轻轻松松的下厨,开开心心的享用~净化血液效果大烧牛肉



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
如果你有存款,錢包有現金,還有小零錢,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
如果你早上起床,沒病沒災,你已經比活不過這週的10...0萬人幸福多了。
如果你從沒經歷戰亂、牢獄、酷刑、飢荒,你比正身處其中的5億人幸福多了。
少一些抱怨了, 就多些幸福! !
 
常常听到有人总在那不停的抱怨,我会尽量避免和这样的人一起,
不想被感染。因为多了那份抱怨,就少了那份祝福。
我比较贪心,我要的是祝福与幸福。 
 
 
《厨房 1、2、3》
 
不好意思上了隔月菜。
我的日本新厨偶像~Masa 的净化血液效果大烧牛肉
曾几何时洋葱成了我爱吃的食物之一。
还好的是家里的两个孩子也对洋葱没有抗拒
(有加分哦,回想小时候的自己,妈妈炒洋葱蛋时,我就是不吃,该打)
如今, 我甚至有一道菜就是洋葱炒洋葱,哈哈结果呐,家里每个人都会吃。
说回洋葱吧 : 它能净化血液,预防动脉硬化的功能,
所以可以多吃,开心的吃,健康的吃哦

(⊙o⊙)
 
材料
洋葱  100克   清酒  2大匙  味醂  2大匙  酱油  3大匙
牛肉  100克  灯笼椒少许  芝麻 少许
 
做法
  1. 洋葱、清酒、味醂、酱油放入果汁机里打成泥
  2. 将洋葱泥放入冰箱一个晚上
  3. 将牛肉放在碗里,再加入No2,拌匀
  4. 准备灯笼椒。
  5. 以大火热锅, 放入No3, 将它平均散开,煮熟。
  6. 最后在加入灯笼椒即可盛起。
  7. 撒上芝麻。
(我又加入一颗洋葱,其实只要是你喜欢的菜都可以加入)

 


好啦, 有够简单吧,
 轻轻松松的下厨,开开心心的享用。
不要说你没时间哦!




3 comments:

  1. 隔月菜我也照吃。我们也很喜欢洋葱。

    ReplyDelete
  2. my daughter and I like onion too..this look yummy!

    ReplyDelete
  3. 我要吃!!
    刚好我也有mirin和sake~ yeah!!!

    你搬去澳洲了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