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来个日式生活-日式乳酪蛋糕 、辣味噌炒鸡肉


 忙碌的一周终于告落,孩子参赛的日子虽然有些累,但往往看到他们勇敢的应战时
总觉得他们都太棒了,一个人站在场内,一个人面对,
这是多么不简单的一件事。
赛后的成绩输或赢都变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们在面对挑战的不放弃,
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吗?

《厨房 1、2、3》

大澳的劳动节落在10月,
一星期没有烘焙,我竟然对它有些想念
还是来做做蛋糕,过过高尚的生活吧 ( ^_^ )
选择了日式乳酪蛋糕。

晚餐就来个简单的日式辣味噌炒鸡肉
真的这样的一道简单料理,加上一碗米饭就已经满足了我们的味蕾
这还不简单!
\(^o^)/


  蔬菜- 我爱,所以放了很多很多。o(≧v≦)o


常常和妈妈说,我可以一餐只煮一道料理,她有些不了解,
看到这锅菜,她应该能明白了吧 。
(*^__^*) 










9 comments:

  1. 辣味增雞肉看起來色香味俱全!我也要一快japanese cheese cake :0)

    ReplyDelete
  2. 这个乳酪蛋糕是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3. 这个乳酪蛋糕是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4. 这个日式起司蛋糕是不败的经典!!赞。。。

    ReplyDelete
  5. 很久都没有吃到你家的好料了。今天一定要吃够够。哈哈。。。

    ReplyDelete
  6. 蓝天,谢谢你,我请你吃!

    ReplyDelete
  7. JO, 你好,好久不见。这蛋糕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8. Jane, 我常常都很懒。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