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又一榴莲成品 - 榴莲蛋挞


总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 也搞不清自己在忙些什么。 我不是那种做事慢的人, 但也不是马虎的人, 只是真的感觉时间跑得太快了。 可能我应学习随意些, 得过且过的过生活吧! 厨房的地不需餐餐后抹,地上也不用天天吸尘,T 恤,睡衣床单不必熨烫,这样也许我就能多些时间。 好多时候都是因为人本身对事情的观念,态度让人们过着不同的生活。 你可以选择随意的生活或样样都执着,终究结果会是怎样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享受你的人生,不后悔的人生。

吃蛋挞的时候, 老公突然说了一句肺腑之言,说他从来都没有吃过我做的蛋挞, 好奇怪对吧, 原来是家里的老鼠和恐龙常常都将挞早早的就吞进肚子里去了。
这回,老公总算是抢先了一步。。。
而且还是榴莲蛋挞呢!





~~~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6 comments:

  1. 用榴莲来做蛋塔,一定很好吃,很香 ^_^

    ReplyDelete
  2. 勤劳的女人!我听娴以前的家婆训后不再这么执著了。她说做到手脚残了,老来没人同情你;即使同情也与事无补了。为了爱自己多一点,我只好学会只眼开只眼闭了。佩服你真的很能干。

    ReplyDelete
  3. 蔚蓝月夜 做的人通常都没有吃, 但是我家人常常给的评语都是好吃!

    ReplyDelete
  4. Jane, 我其实试着多爱自己一点, 还在学习, 眼睛总是不听话, 乱乱看, 乱乱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