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抢手的 - 咕噜肉


还在啃肥皂剧, 但有分寸该抽身时还是会醒过来做该做的事。 每星期列好每一天的菜单,一来不用有事没事到超市,不懂的人会认为这安娣为什么每天来市场。二来冰箱的食物永远不会因放太久而丢掉。

用了牛肉丸煮了一道抢手的咕噜肉,(Ohbin的食谱) 加个简单的汤就这么一餐了。最要的是小孩喜欢, 我倒无所谓, 有时真的认为吃饭只为填饱肚子, 我想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喜欢煮但吃什么不是太在意。 对吗!

Ohbin 食谱, 谢谢啦!



~~~ LOVE MyLIfe  MyKitchen~~~



2 comments:

  1. this is my gabriel's favourite. This reminds me that i dint cook for him for ages. Will try this out soon. Thanks.

    ReplyDelete
  2. 黑色的丸子
    这样弄起来
    反而很好看的颜色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