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一种恩惠,一种福气-中种奶油椰丝面包 Sponge Dough Method


感觉气温下降了, 这对我们这一家是喜讯。 只是下了几天的雨,而且是长命雨,不停的下,做任何事都不方便。 这样的天气只适合呆在家中, 也好老公给我功课我可以好好的专心的帮他完成。

《厨房点滴》

面包吃完了, 外面的雨让我不想外出, 即使驾的不是开缝的靓车,(开缝的车会不会有水透进来, 我不知道,希望有那么一天可以拥有一辆再做实验好了)我还是不愿意出门。这样唯一自己做面包了。
这回用了中种法,做了9粒奶油椰丝面包,心想一定够应付早餐,当我最后一个用早餐时才发现,哇他们还算有良心, 留下1/3的小小小面包给我。不可否认的,这面包很软,是孩子爱吃的软面包。



虽然我只有1/3个小面包,心是欢喜的。

能够每天为老公和孩子准备每一餐是一种恩惠,一种福气。
我珍惜感恩这样的生活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4 comments:

  1. 好诱人的小面包,我是椰子的超级粉丝,椰水,椰浆,椰糖,椰肉,椰丝等。。。。我也要吃,下次请多做一点哦!

    ReplyDelete
  2. 我也要!我也要!看起來好好吃。午茶時間到,加啡一杯再加面包倆粒,謝謝!;)

    ReplyDelete
  3. NOREEN,
    是咯,我知道了,下回真的要多做几个

    ReplyDelete
  4. 蓝天,这次不行咯,下回吧,下回一定留给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