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不经意挤入- 甜甜圈 Doughnuts


《改变》
丢掉原来的舒服,原来的安逸,去挑战接下来的未知数。。。
因为这样,人们往往都害怕改变, 不愿改变。
改变意味着从新开始,一切归零。。。
我 - 还要不断的改变。



厨房乐趣

甜甜圈突然在我眼帘出现, 把原来的计划阁下,把甜甜圈挤入。很有把握的认定孩子和老公一定会喜欢。因为它真的很好,比外边买的更好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手不巧, 圈圈有大有小,有圆有扁,看来只能自己吃咯,送朋友就太不好意思啦!~\(≧▽≦)/~



果然儿子放学后的下午茶就吃了3个,对是3个。我家的“糖精”


~~~LOVE   My  Life  My Kitchen ~~~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甜甜圈,喜欢你有装饰的甜甜圈,
    嘻嘻~

    ReplyDelete
  2. 昨天在飞机上吃了两个krispy kreme 甜甜圈。我和儿子都喜欢。可是mimi不太喜欢甜点。我好久都没做了,找天来做做这个。

    ReplyDelete
  3. 真惭愧,食谱印廖很久
    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做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