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不费事的- 寿司


记忆中,我只做了一回寿司,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做的寿司不合格,看了都不会想吃。 偏偏家里有个寿司小王,常常会叫我买寿司或暗示我做寿司给他吃。
好吧,姑且再试一试吧!后来想想哎哟,做好最后是藏进肚子呐,好不好看真的那么重要吗?


女儿不吃寿司是因为不爱饭团酸酸的。 家里做的寿司他就能啃上好几个了。 既然大家赏脸,做好的寿司都受欢迎,我是不是应该多做寿司,毕竟捲寿司一点都不费事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7 comments:

  1. 好味道的寿司,请问怎么弄成星星形状的,能分享吗?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耶
    吃寿司每次都不知不觉的吃很多下去的

    ReplyDelete
  3. 爱心,我请你吃,只要你不介意
    Ester, MioMio 我没有酱厉害,我是用寿司模压出来的啦

    ReplyDelete
  4. 隐形人,你吃寿司是不是会展现你的隐形魔力,酱可以不用付费了

    ReplyDelete
  5. 我近来在进行这个训练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