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黄金一样的美 - 南瓜牛油蛋糕 Pumpkin Butter Cake


《犀利人妻》我这几天来一个人在家浪费时间的肥皂剧。 剧中的妻子样样都为家人着想,婆婆公公的家也要去打扫,老公和孩子的生活A到Z,而自己却是省吃俭用的,后来换来了老公的外遇,理由是老公想要呼吸,想要做回自己。
常常我们这群家庭主妇,做着做着就习惯了, 当我们觉得是为家人着想时,家人未必认同, 剧中说到家庭主妇最笨。 很刺耳的一句话, 省吃俭用,一身就是主妇的模样,为什么就不学学上班族,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
各位好命的师奶们, 从今天起,不论有没有出门, 一定要记得穿得让自己都觉得:哇,我怎么这样靓。 记得哦, 老公的钱,要花的还是得花, 不然有个会赚钱的老公,又没有会花钱的妻子,太对不起老公咯!


这样的南瓜牛油蛋糕,Sonia做了,Jane 也做了, 我也来凑一脚吧, 肯定的是还没试的朋友,你一定要试 :绝对好吃




~~~  LOVE  MyLIFE   MyKITCHEN ~~~~~





5 comments:

  1. 问题是我有一个随便到不行的老公,有时我穿美一点,他说他没有美衣配我,我说,叫你买你又说很多衣,结果很多时候是我牺牲,陪他随便穿。哈哈。。。。

    ReplyDelete
  2. lan tian bai yun12:56 AM, March 10, 2011

    哈哈哈!!我老公也一樣,他自己隨便不打緊,有時我稍為打扮一點,他還不識相的用那种ling lei的眼光看我呢!真是太太太。。。那个了*Q*!

    ReplyDelete
  3. love the sunshine colour of this cake. A nice cake to start the day.

    ReplyDelete
  4. Jane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 买衣时说衣服很多,出门时没有美衣。 和女人一样,一整橱的衣服还是说没衣穿。管不了这样多,我们只要确保自己每天都穿得得体的。老公每天在外见得都是漂漂亮亮的人, 回来见得是穿睡衣的AH SOH 你讲惨不惨。:) O(∩_∩)O哈哈~

    ReplyDelete
  5. Angie, Can I have the recipe for Pumpkin Butter cake pleas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