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快来其实很简单


儿子 : 妈妈你看见我的 xxx 吗?
我 : 没有, 你以为我每天都到你房里帮你收拾吗?
(这样的对话原来是有骨的,老公这样说,他说很伤孩子的心, 我无语,唉,很难,看来我要少说话了!)


还是做蛋糕开心点,家里的香蕉买了没人吃,说不甜不好吃,放着放着就变黑了, 还是快快做糕吧,免得浪费。  用了Ann大力推荐的超软香蕉小蛋糕,果然太好吃了。



再来就是邻居的老人家, 每天见到他时总觉得自己还欠他答应的小威风蛋糕,还是快快动手吧,免得心挂挂。
拿到他家时,他感动得一直握着我的手,谢谢连连, 区区的小蛋糕竟能让人如此的高兴, 我同样的分享他的喜悦。 快来其实很简单。



~~~ LOVE   MyLife    My Kitchen ~~~~




5 comments:

  1. saya pun tak boleh tahan, must make this soon, hehehe..

    ReplyDelete
  2. 我快手快脚也来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永远是开心的,甜蜜的,也会有成就感哦!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