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充实- 我们就是这样的过生活

忙碌的两个星期,可有朋友想念我?学校假期一开始孩子就忙于乒乓训练营,过后是纽国的乒乓全国大赛。我们的生活就在球馆里渡过,每天都是早晨的八点出门,晚上的七或八点到家,很紧紧凑的过了一星期。


儿子和女儿是奥克兰队队员,儿子也是队里的最小球员


女队十三岁冠军


整个球赛,儿子给自己赢了三片“饼”


这是女儿的五片饼

就这样,忙与盲的过了一星期,接下来的一星期,我们忙着收拾,又搬家了。用了三天的时间,日夜不停的收拾,整理清洗屋子,星期四我们搬家了。然后星期五老公回到工作岗位上,就剩下孩子和我,继续苦干。终于屋子整理好了,所有的东西都归位了。星期六我们三个都四肢酸痛。很好的肌肉大运动哈哈!


星期六晚上,就煮了这不是需要费很大力气就能吃的和式晚餐。深海小龙虾,三文鱼,日式水蛋,味噌汤。



然后教了孩子们做了他们爱吃的香桃乳酪蛋糕。两个孩子满心欢喜。


星期天开始让孩子收拾心情马上就开学了。 下午吃了炒蚝面后,孩子又说着想学做苹果派,就这样苹果派出炉了。


充实的两个星期,我们就是这样的过生活。



6 comments:

  1. wah seh! 你搬家好像换衣服这样简单叻,不可思议。对我来说你简直就是专家。佩服得很。如果是我不懂要搞多久呢。不过搬家肯定对我有个好处;就是一定严重自然瘦身 :)

    ReplyDelete
  2. 知道我们想念你就好啦
    你得要勤劳快快上菜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哇,你家小朋友都很了不起哦,那了这么多“饼”回家!

    ReplyDelete
  4. Jane, 搬家哪有简单的,只是我如果不快快“KAUTIAM”我会睡不好,发梦也梦到在收拾。很惨的!

    ReplyDelete
  5. Pynn,给我多点时间啦

    ReplyDelete
  6. Angeline,还好啦!谢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