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一举三得 - 咖哩鸡



记得煮这咖哩鸡是因为老公说我好像很久都没有煮咖哩鸡给他吃了,哈哈,他会想念我煮的食物,还以为家人每天吃我煮的食物肯定吃到很乏味,原来不是耶,还好还好!买了十只鸡腿,那一个人至少有三个,小孩还可以带去学校,家里两个宝是不爱带面包去学校的,所以我常常要准备他们每一天学校的饭盒。而学校又没有食堂,要吃热腾腾的食物就只有自己准备了。学校的小朋友也常常会很好奇的想知道孩子每一天的饭盒里藏着的是什么好料。毕竟洋人孩子的午餐就是面包。
我其实喜欢煮咖哩鸡,因为它可以拌米饭吃,可以与面包一起吃,也可以加入米粉,一举三得。要怎么吃都行,只要你开心就好。



~~~ LOVE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