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是这样耗时间- 鲔鱼面包


交作业咯!好多朋友都对我的生活费解,认为我每天闲在家,难道不闷吗?常常都有朋友问我你每天忙家务何必呢。每天蹲厨房,太无聊了吧。 尽管今天这样的天气我还是挑战了面包。而且还是中种面包。意料中的事,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把这些面包搞定。但我是满意的。现在朋友们明白我是怎么过生活的吗?就是无事找事做,单单面包就花了一天的时间。哈哈!

食谱点这里!


做了8个方块的面包,剩下的面团做成典型的圆面包,上面铺上一些些车打芝士。



好啦,每天的早餐有着落了。明天的作业我也做了一些些咯,明天做什么呢?明天追踪吧朋友。



~~~ LOVE KITCHEN ~~~







1 comment:

  1. 有了烘烤的世界
    简直给我们24小时也不够用的
    对不对呢?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