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执著的成果 -- 中种培根餐包


昨天一早,边吃早餐边想着培根,后来就马上的扛出了我的大玩具(搅拌器)开始做面包。心里其实很清楚这样冷冷的天,做面包是最不明智的选择,但“铁牙”的我,还是做面包了,还是时间很久的中种面包。又是下雨,又是低温,我的面包就一点动静也没的,从一大清早的八点钟,等,等,等的被它玩弄至晚上的十一点我才真正的把它放入烤箱。结果我家老公就陪我等面包,一直到一切搞定,近十二点我们两老才爬上楼做猪。 早晨吃面包时,看女儿吃了两个,儿子也装了两个去学校就觉得等待与执著是能让人称心如意的。后来老公是这面包就像我们在日本吃的长时间低温发酵面包一样,很软,软,软。


就是喜欢这样的组织,还能一条条的撕来吃。



一杯杯的做了9个



~~~ LOVE KITCH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