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绝对征服人心 - 咖哩角


两年前当我们因为女儿要上的学校搬到这一区时,头疼的问题是儿子想到的学校要排三年才有名额,基于和之前学校的老师校长关系很好的,我们头疼的问题在校长的一通电话搞定了。 儿子这学校不大但素质很高,也难怪大家都想来。这几天,他一直都忙于准备学校明天的国际大吃会。 每个家庭都需要准备一样家乡食物,儿子说小朋友都很期待我们家的食物,为什么呢,哈哈,他是班上唯一的华人,而且又不是中国的是马来西亚的华人。 小朋友要他准备糯米饭,好吧就糯米饭吧。 后来想想,我还是多准备一种吧,儿子说要CurryPuff。 好就弄个不辣的CurryPuff吧。 好像CurryPuff 更能代表马来西亚嘞。



那是明天中午的事,现在先炸几个来喝咖啡吧!果然不辣,小孩一定能接受,然后我加用了些Ghee,皮也跟着变得酥又脆。好吃!哈哈。



谢谢 MyKitchen - Lydia 的食谱,原来好久没有吃这样的咖哩角,吃起来是会变得额外美味。








@@@ LOVE KITCHEN @@@










6 comments:

  1. I bet this curry puff will well received by all, look really in good shape and it must taste wonderful too. I also want to try this one da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2. Sonia, Yes it is yumm. should try it out, simple easy yet nice.

    ReplyDelete
  3. 这个我很爱吃哦
    刚才我还发梦梦见它
    真的很够力勒

    ReplyDelete
  4. Pynn,真的“KauLat” 酱都可以梦,你的梦也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5. Great for bfast and afternoon tea, I made this quite often when living in Sydney.

    ReplyDelete
  6. Lydia,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it and yes made extra n sleeping in the fridge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