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简单但美味 - 自制蛋豆腐




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的自制蛋豆腐,不含防腐剂,绝对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的吃。女儿是超爱吃蛋豆腐一族,常常想念我老妈的蛋豆腐,回马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外婆的蛋豆腐,就那么简单,而且外婆的永远是女儿心目中的No 1.   而这里很难买到好的蛋豆腐,所以我可以说很少煮给女儿吃。  后来觉得自己做其实也不会是件大不了的事,就便成了经常出现在我家餐桌上的一道简单但美味的菜肴了。

材料
无糖豆腐水 300ML     全蛋3颗

做法

蛋混匀,倒入豆腐水,过滤。
中火蒸 20分钟至熟。




没有添加任何调味的,完完全全的 纯; 真蛋豆腐



上面的馅料就可以按个别爱好配吃了




9 comments:

  1. o...这个我喜欢。我每次是做水蛋;就是蛋加水去蒸到滑滑的那种。没有加过豆腐水叻。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你的蛋豆腐做的很美,我以前也有做过,跟你的差不多。。我比较喜欢拿来炸 :))

    ReplyDelete
  3. 这个我喜欢,清清淡淡,还很营养呢。

    ReplyDelete
  4. Jane, 这样的话,这了可以炸,这是我懒惰加上要炸就怕了,等下又要抹地,还是吃蒸的算了

    ReplyDelete
  5. Anncoo, 谢谢,我是懒惰人呀

    ReplyDelete
  6. Angeline, 那就试一试吧

    ReplyDelete
  7. hi :)
    在你家潜水很久了,看到这个蛋豆腐有疑问,
    所以浮了上来..haha
    想请问,那个豆腐水是黄豆制成的豆花水吗?
    还是真的是豆腐的豆腐水,我在澳洲不知道那里可以买到豆腐水。。 谢谢

    ReplyDelete
  8. 想问,豆腐水要在哪里买??

    ReplyDelete
  9. 你是哪个地方的,我在奥克兰的华人商店都买得到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