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12/2/2010

12/2/2010

辛勤的牛,要放长假了,虎虎生威的庚寅虎终于都要到来了,期盼这威猛的寅虎为大家带来更顺利的2010年,祝贺大家虎年行好运。我也要休息了,说好了,大年初一一定不要在厨房里。 我就暂时收工了。


先找来这十二只可爱的动物向朋友们拜年,Sonia,Jane'sCorner, AriesCovis,Anncoo,羿溱,
靓师奶,Rachel,JO,QiQi in the house, Chyi,菁,May, Claudia,女儿,儿子,老公。。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常常到我家,也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会努力把我的“兴趣”做好,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爱好加油!Add Oil!!!





因为双庆- 新年又情人节,就给大家一个大大的爱心,装着满满的祝福,祝大家庚寅年甜甜蜜蜜,相亲相爱,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放假了,新年了,记得一定要开心,要快乐,要幸福。

2 comments:

  1. 安琪:谢谢你! 那十二只动物好可爱。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 -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萬事如意!!!

    ReplyDelete
  2. 靓师奶又来了~
    一天还来几次,
    尤其这几天网络不好,
    老是看不完你的杰作,
    你的模具好美哦~
    这里因该没有卖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