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我家月亮13岁

1/2//2010

二月二日是月亮的13岁生日,每年的生日,我们都没有特别的为她庆祝,今年也不会例外,但星星是个对生日很重视的人,所以他兴起要趁1/2/2010AucklandAnniversary,提前为月亮庆生,也趁太阳没上班一起庆祝一番,星星将为月亮准备早点,这会是星星的第一次,很期待,星星也一直的在做功课,希望他的第一次会成功。
13岁是人生的另一短,“teen" - teenage 从13岁到19岁,超短,好好享受这短短的几年,思想要更成熟一些,不能再活在孩子气的阶段。- 我这样向月亮说。而父母和孩子-尤其是女儿常常闹矛盾的阶段就是12,13岁的时候了。几个走过这一段路的朋友都这样说,但是一定会过去,现在的孩子已不是我们年代的了,是不可能一样的,现在的孩子,更独立,更有自己的想法,这是正常的。
为月亮准备了,Kitty的车哩,一个Chocolate MudCake , 没有精心的设计,就是这么的随意。月亮更不会精心的打扮自己,这就是我家的月亮。 而星星为月亮准备的早点也就是面包啦!


我家小星星的第一次 - 为月亮姐姐准备的生日早餐



我为喜爱Kitty 小猫咪的月亮而准备的Jelly

又是另一个月亮的喜爱- ChocolateMudCake

生肖鼠的月亮,蛋糕中怎能少了那它。-猜猜看小鼠里边的内馅是什么???


看吧,连月亮都猜不着, 哇哈哈!!!


 * 对啦,聪明啦,就是啦,
就是啦,
聪明啦,就是啦,
就是啦,聪明啦,就是啦,
就是啦,聪明啦,就是啦
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