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双色饼干

今天送了两个宝上学后,就一个人到处乱逛,我是个很享受一个人逛街的师奶,好久都没有一个人逛街了,所以逛了好几个小时,但是没什么收获,不知道为什么。干脆就回家算了。懒惰了一整天,好像块垃圾,就不是很喜欢懒洋洋的过日子,所以就又搞怪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烘这饼干,只是觉得很想试试这种类型的饼干,然后呢,烘了两盘,就丢了一盘,有够苯的,竟忘了Set alarm 的,早知道就懒惰一整天好了。看来,我得下星期抽出一天,然后正正经经的来烘这饼干。为什么呢,因为喜欢它那香香的巧克力和好力克horlick味。

2 comments:

  1. so now u starts making ur CNY's cookies? Nice cookies with 2 tones.

    ReplyDelete
  2. a bit here n there, it gone fast this is y i hav to wait until very last only do my pineapple tart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