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黄梨饼

11/2/2010

今天终于都轮到做我爱吃的黄梨饼了,几个月前,当黄梨便宜时,又刚好老公到批发市场时,下Order 要老公买的, 结果他就扛了12粒黄梨回来。有够夸张的。所以就一下子炒了12粒黄梨,耗了我半天,然后又手酸,又脚酸,就整个人蹲在灶上,还好家里没长辈,不然准被瞪大眼。今天做起这饼就省了炒黄梨的大工程,早上还溜出去逛街到有了收获才甘心回家烘饼。

看看,有够多吧,是不是夸张!


没入烤箱前



第一批黄梨饼




就这样,三个玻璃瓶 132个


这是我家四妹寄来的虎年贺卡,这妹妹是最有我心的了,移居纽西兰的这8年,她是唯一不中断的寄贺卡给我的妹妹。 谢谢你,收卡时的心情特别好,足以让我快乐一整天,原来快乐很简单。


饼皮

450克面粉
250克植物油
2大匙冰水
2颗全蛋

1。筛过面fe,与植物油混合
2。蛋和水调匀加入1中,搓成面团,置一旁30分钟。

6 comments:

  1. 真的很够夸张!哈哈。。送一点来吃咯。

    ReplyDelete
  2. okie,dokie, 你家的住址我要了粉久,你就是不告诉我:(

    ReplyDelete
  3. o..是吗?可能我mata sepek没有读到叻。
    等下电邮你。

    ReplyDelete
  4. 12粒黄梨!!
    你很"刻苦耐劳",kakaka!

    ReplyDelete
  5. qiqi
    有点刻苦但是想到可以吃很久后又觉得是值得的对吧C:

    ReplyDelete
  6. 十二粒黄梨?哪要炒多小时才会收干?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