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年饼- 乳酪饼干

4/2/2010

今天继续加油,努力的快些完成我的年饼,做了一批乳酪饼之二。 越做越上瘾,明天想玩Jane的Kuih Bijan。看来明天又得到超市去买料了。无所谓啦,反正明天星星上学了,又是星期五,再加上KuihBijan 是我爱吃的年糕之一。


小熊维尼-星星喜欢的卡通



春节- 梅花


到日本时死都要搬回来的利是封


-双庆 : 又是新年又是情人节

6 comments:

  1. haha.. mati mati 都要搬回来.这就是女人咯.

    ReplyDelete
  2. 那个死都要搬回来的利是封很漂亮,值得!值得! 呵呵~
    我也喜欢那个pooh bear的饼干,很可爱涅~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喜欢这个recipe ;DD

    ReplyDelete
  4. Jane, 对啦这就是女人,搬到没地方塞时就找儿子商量,女儿不用酱的也满了,老公的也给占用了:)

    ReplyDelete
  5. Rachel,我老公说我收的都是没有Value 的东西,什么利是封,纸袋等。但是就如你酱的值得!!!

    ReplyDelete
  6. Ancoo 真的谢谢,我们很Enjoy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