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炒萝卜糕

3/2/2010

哈哈,2010年的新学年终于在期盼下来临了,女儿今天到学校去了,这是她等了又等的日子,学校假期太长了,人都生锈了,头脑也盾盾的,还好天天打球,才不会呆了似的。为她准备了香香的炒萝卜糕,这也是她爱吃的,因为喜欢蛋吧,所以常常是炒萝卜糕加蛋。我家老公也将肚子装得满满的上班去了,现家就只有小星星和我了,星星要等到星期五才开学,所以他也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炒萝卜糕

材料
A  米粉150克  面粉30克 沙拉油 1小匙  水125ml
B  萝卜丝 300克  水500ml
C  虾米30克 香菇15克  白芝麻少许

做法
1。 将材料A 拌匀成糊
2。 炒香材料C
3。  热锅放油炒熟萝卜丝加水至萝卜呈现透明状, 加入2,再加入1,倒入平盘,拌匀。
4。 水高温蒸45分钟至熟。



2 comments:

  1. my kids favourite also. But 1st time i came across with plain flour :)

    ReplyDelete
  2. yes, been using this recipe for ling time n it works.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