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元宝小包迎财神

17/2/2010 —— 正月初四

大年初四,一些商家已经开始工作了,新年过了几天后,气氛开始降温了,我们在红毛国,早在初二已纷纷的回到了工作岗位,念书的也回校继续ABC。。。。根据小时候的记忆,明天-正月初五是财神爷爷的生辰,而大家都会迫不及待的在今天迎接财神,财神都会到家家户户去,你有准备吗? 不要说没有哦,元宝人人都要的,不要假假啦,快快迎接他吧。

财神到 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的大门口
迎财神 接财神 把财神接到我家里头
从今我交好运 财源滚滚
来做生意他一本万利买马票他得心应手
万事都东成西就 财神到 财神到
大家迎接财神到




愿财神爷能把金银财宝带来大家家里,在新的一年里大发大富。




趁着这一天,我讨个吉利,做了元宝,要金玉满堂。。。



庚寅虎带来了财神爷



材料

A  包粉 250g (筛过) 1/2小匙盐  7.5ML即溶干酵母  50克幼糖  120ML水  1.5大匙白油
     60克     黄金色番薯泥

B  1/2大匙双倍发粉

做法:-

将所有材料A混匀,搓揉至光滑
用布盖上,发酵至双倍大。筛入B,再搓面团至光滑
休面15分钟,整形
我将面团分成每个35克的小团,包入Kaya,整形。

放入蒸笼里,用大火蒸10分钟即是一个个的元宝了,祝你发发发,发啊!!!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