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轻而易举 - 意大利面



每一天都在想早餐吃什么,午餐做什么,晚餐煮什么,原来做梦也会做买菜的梦。 本想煮Laksa,  后来也不知为什么的意大利面跳进我的思索里,就从马来西亚的娘惹餐变成了意大利的鬼佬餐。 。

来纽八年,这是我家的第一个意大利面,原因是家里的小姐不爱洋餐,其实我也不爱,吃快餐还会肚子脹的。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很少吃快餐,也因为常常是两票对两票,然后又常常是老公和儿子先妥协。今天这面算是分点面子给他们这大小男人吧,果然儿子最开心,然后老公吃了两盘,最后女儿吃时老公又将剩下的送进肚子里。厉害!!!



其实准备洋餐比中国餐来得简单,看来应该多多吃洋餐了,那我可以有多些玩其他东东的时间。比如画画,缝纫啦,真得太久没有和它们约会了!



@@@ LOVE KITCHEN @@@







 

2 comments:

  1. 喂!我今天也是吃意大利面叻。如果我们住隔壁就好了。你煮一天我煮一天。如你说我们才有更多时间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的脑波好像很一样Ho。那你几时搬来我隔壁,快点快,然后就一切容易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