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初秋的温暖 - 香菇糯米鸡

每天早晨,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我就和所有的妈妈一样,站厨房为孩子的饭盒做准备。这的学校不像我们的学校,没有一个正规的食堂,孩子的妈如果没有为他们准备饭盒,这样的孩子有点可怜哦,就得早餐啃面包,午餐啃面包,餐餐,天天啃面包了。


这样的香菇糯米鸡饭盒,孩子就不会饿肚子了。在蒸的当儿,那阵阵的香味,是孩子的另一种期盼。



Rachel 你过来吃了吗?味道如何,好像你女儿的比较好吃耶  ^.^

2 comments:

  1. 香味飘到我家去。。想要去找周公的我忍不住快快的飞奔过来。。呵呵~
    哎哟~ 我喜欢这个,加了炸葱在上面。。香的涅~ 怎么你的糯米鸡形状可以那么漂亮,我的如果没有杯装着真的见不了人。。=.=

    ReplyDelete
  2. Rachel, 对咯,我很喜欢炸葱,连这糯米鸡用的又我都是用葱头油,就是很香。
    我是用那种小小个的盅盛饭后,才倒扣出来的,不然怎样拍照给你过目: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